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浴盐的正确使用方法是什么

现在去澡堂洗澡或者购买洗护用品的时候会常常听到“浴盐”这个词,而浴盐的用法也很多,那浴盐的正确使用方法是什么呢?

浴盐
浴盐

1、洗澡用。准备好一缸温水,然后倒入少量浴盐(大概30-50克),然后用手搅拌温水,直至浴盐完全融化后再进行泡澡,泡澡时间不要超过20分钟。

2、足浴。浴盐不仅可以简单的泡澡,还可以足浴哦。先把脚在温水中泡上10分钟左右,然后把浴盐揉搓在脚上,轻轻的揉搓。大概5分钟后再用清水清洗干净。

3、清洁面部。准备一盆清水,然后放入少量浴盐。然后直接清洗脸部就可以了,事后再用冷水洗脸,收缩毛孔。

4、蒸桑拿。在桑拿房呆一段时间,用小的袋子或者毛巾包住浴盐,用来擦拭身体。

5、淋浴。把浴盐包在毛巾里,然后直接绑在淋浴的花洒或者蓬头上面。然后就可以洗澡了。

6、减肥。不管是用浴盐洗澡泡澡还是桑拿,都是有减肥效果的。浴盐不是减肥药哦,只是在洗澡的时候在皮肤上能加快脂肪的燃烧。

注意不能天天使用尽管浴盐效果很好,很多人喜欢用浴盐,但是不建议天天使用,天天使用会是皮肤变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