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恒丰银行信用卡余额怎么查询

恒丰银行是我国12家全国股份制商业银行中还未完成上市的银行之一,前身为1987年成立的烟台住房储蓄银行。2003年,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改制为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那么恒丰银行信用卡余额怎么查询呢?

恒丰银行信用卡余额怎么查询
恒丰银行信用卡余额怎么查询

1、官网查询。进入恒丰银行官网(http://www.hfbank.com.cn/),进入个人网上银行服务,完成登陆后,根据提示进行操作就可以查询余额。

2、电话查询。拨打客服热线:400-813-8888,根据语音提示按键即可查询,如果操作有困难,还可以通过电话银行直接咨询客服人员。

3、ATM查询。携带恒丰信用卡到附近的各银行ATM自动存取款机,可查询恒丰银行信用卡额度。

4、柜台查询余额。携带有效身份证和银行卡,到附近的恒丰银行营业网点,到柜台请工作人员进行余额查询。

以上就是关于恒丰银行信用卡余额怎么查询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