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美缝剂为什么不固化

很多人对于地面的装饰材料选择的是瓷砖,并且很流行做美缝,因为它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装修的效果并且更为的防水,那么美缝剂为什么不固化呢?

美缝剂
美缝剂

1、材料自身品质问题:市面上的美缝产品不管是品牌还是类型都很多,质量难免参差不齐,特别是有些质量差的,不仅难固化不说,还有很刺鼻的气味。建议如果使用了这样的产品要及时把它除去更换新的环保产品。

2、缝隙潮湿:做美缝的时候一定要保证周围的环境是干燥的,有水分的话就会不干或者发白,如果缝隙潮湿的话,基本很难固化,这个时候要把干不了的给铲掉,把缝给弄干后重新做。

3、没有清理干净缝隙:在做美缝之前一定要把缝给清理干净,这样才能保证材料的粘合力,如果沾到灰尘或其他什么杂质,美缝剂就不会固化,一直处于一个不干的状态。

4、未把美缝剂给均匀混合:为了避免混合不均,在用之前可以先防空一些胶,不然的话打到缝里面根本就不会干不会固化。

5、温度影响:美缝施工对温度也有一定的要求,要在5-35度之间,如果小于最低值的话,固化时间会大大延长。

以上就是关于美缝剂为什么不固化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