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美缝剂分几种类型

市场上出售的美缝剂品种有很多,消费者面对琳琅满目的不同美缝剂产品,可能就会挑花眼,那么美缝剂分几种类型呢?

美缝剂分几种类型
美缝剂分几种类型

1、白水泥是最传统的美缝剂。产品价格低,铺好瓷砖之后,就可以在缝隙当中填入白水泥,是最简单的方式,但是也能够有效填缝。不过填缝的效果一开始不错,后期容易出现变黑、甚至脱落的问题。

2、单组份美缝剂。是近年来比较流行的一种类型,操作也比较简单,市场价格比较低。不过时间久了之后,也容易出现变黑,只不过比白水泥的效果长久一些。

3、双组分油性的美缝剂。色彩亮丽,具备防水、防霉的特点,使用30年,也不容易出现褪色的麻烦。

4、还有环氧彩砂填缝剂。价格比较高,环保性能比较突出。铺设在瓷砖缝隙当中,能够带来更好的美缝效果,这种产品不会对室内环境造成污染,深受消费者的欢迎。

以上就是关于美缝剂分几种类型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朋友们一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