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棒球帽怎么洗才不变形

棒球帽作为当今时代最火热的潮流饰品,受到不少年人们的喜爱。其实棒球帽的清洗和保养是最为重要的,因为如果清洗的方法不对,不仅会使棒球帽掉色,还会使棒球帽发生变形,那棒球帽怎么洗才不变形呢?

棒球帽
棒球帽

1、在清洗棒球帽之前应该先把帽子上的各种装饰品给拿下来,以防装饰品生锈。

2、水温要适中,不要太高的水温,过高的水温很容易使帽子变形的。所以在清洗的时候要用适当的水温,最好在30摄氏度左右。

3、切记禁止用洗衣机洗,用洗衣机洗的话,这个帽子就相当于是废了。一定要用手洗。

4、在清洗的时候不要揉搓,要用软毛的刷子慢慢的刷干净。每一个细节都要刷干净。刷干净之后还要清洗干净,不要把洗衣粉或者其他的残留物留在上面。

5、最后就是晾晒了,晾晒的时候最好用东西把帽子撑起来,一定要注意不要挂着晾干,要平放着晾干。

以上是关于棒球帽怎么洗才不变形的方法介绍,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