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工银幸福分期信用卡有哪些权益

简单来说,幸福分期卡就是工行的信用卡,但是这张信用卡不能直接进行消费刷卡。要把幸福分期卡上的钱转到个人储蓄卡后,才能使用。那工银幸福分期信用卡有哪些权益呢?

工银幸福分期信用卡有哪些权益
工银幸福分期信用卡有哪些权益

1、专享分期年费率3%,在活动期限内前,使用工银幸福分期信用卡办理e分期享受限时年费率3%的优惠。

2、首次办工银幸福分期卡的用户,在发卡后60天内完成一笔满66元的绑卡消费可领取168元e生活电子通用券。

3、工银幸福分期信用卡持卡者可以享受到3天还款宽限期,10元还款宽限差额,只要在这个范围内还款的话则算按时还款。

4、在分期还款期内,每月可视为有用卡消费,无需额外用卡,即可自动获赠保险服务。当月用卡任意消费1笔即可获赠次月保险服务。

以上就是关于工银幸福分期信用卡有哪些权益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