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工行爱奇艺信用卡有哪些权益

银行推出信用卡自然是为了给持卡者提供权益,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申请适合自己的信用卡。能达到信用卡申请要求的用户,可以在短时间内获得信用卡审批成功的结果。那么,工行爱奇艺信用卡有哪些权益?

工行爱奇艺信用卡
工行爱奇艺信用卡

1、工行爱奇艺信用卡持卡者有容时容差服务,持卡者可享受到3天的还款宽限期。与此同时,还可以享受到还款宽限差额10元的容差服务,不用担心未还完款而导致逾期。

2、持卡者还可享受到零外汇兑换手续费服务,境外任意消费0外汇兑换手续费。在10种外币对应的国家或地区万事达卡网络使用时,直接以相应币种入账,无需货币转换,持卡人无需支付外汇兑换手续费。

3、银行还提供账户安全险,持卡人当月任意消费1笔,即可免费赠送次月覆盖持卡人名下所有工银信用卡的账户安全险,保费高、理赔快,最高获赔3万元。

4、在活动期间,World爱奇艺持卡人可以免费领取最高保额1990元手机保险。出险前30天使用World爱奇艺卡最低10美元或等值外币消费即可申请理赔。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工行爱奇艺信用卡有哪些权益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