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清洁玻璃的方法有哪些

现在大城市到处高楼林立,越高的房子视野越好,因此很多人选择购买高层楼。但是,高层楼的窗户清洁起来非常的麻烦,那么清洁玻璃的方法有哪些呢?

玻璃清洗
玻璃清洗

1、家里不用的旧报刊报纸利用起来,先拿湿毛巾擦拭玻璃,再拿报纸进行擦干,这样擦拭出来的玻璃特别的光亮。没有报纸也可使用卫生纸代替,同样的方式,效果是一样的。

2、先用湿毛巾擦拭玻璃,之后再用干净的湿毛巾蘸取白酒,轻轻的在玻璃上擦拭,这样擦过的玻璃干净透亮。

3、使用海绵块进行清洁玻璃,因为海绵块不会损伤玻璃,也能够控制水量。适当的用洗洁精来擦洗一遍进行清洁,之后使用吸水的毛巾吸走多余的水分,最后用干抹布毛巾擦拭就非常的光亮。

4、使用玻璃刮刀,家里的玻璃如果是无框的飘窗玻璃的话,就能够使用这种方式进行清洁,首先使用专用洗涤剂兑水喷洒在玻璃上,再利用玻璃刮刀把上面的污物都刮干净。因为它能够紧贴玻璃,能够清洗得更彻底。

以上就是关于清洁玻璃的方法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