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风衣染了墨汁能洗掉吗

风衣是我们生活中常会穿到的单品,尤其到了秋季,风衣的出镜率更是极高,但很多人在穿风衣的时候都有遇到不小心染了墨水的问题,那么风衣染了墨汁能洗掉吗?

风衣
风衣

1、风衣染了墨汁能洗掉的,但是对于清洗上我们还是需要借助一些其他物品进行洗涤的。可取柠檬酸1份、蒸馏水10份、浓硼砂.溶液2份,配制成去除剂。配制时,先将柠檬酸溶于蒸馏水中,然后加入浓硼砂溶液,混合均匀。用毛笔蘸取此剂涂于服装上蓝黑墨水斑痕处,然后用吸水纸吸去过剩的溶液,待墨水斑痕去净后,用自来水洗净。

2、墨汁弄到风衣上是常有的事情,所以要想将其洗掉方法还是蛮简单的,新的墨水迹或是弄脏时间不长的衣物可放在热的牛奶或酸牛奶中浸洗,且较易除掉。

3、风衣染上墨汁要想去除方法蛮多,向大家最为常用的一种便是先准备一盆温水,然后倒入适量的洗衣粉,搅拌一下再放入衣服浸泡半个小时左右。然后就可以往染色的位置搓一搓,就可以洗净。如果还是洗不干净的话,可以再加入少量的洗衣粉在接着浸泡搓洗。直到染色的位置被清洗干净。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风衣染了墨汁是否能洗掉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