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挑选女性风衣

在众多女性的服装中,风衣有着它独特的魅力,它也成为了时尚的代表。当然受到很多明星的追捧,是她们衣柜中的宠儿。不妨打破一下以前的穿衣风格,尝试穿这种类型的衣服。那么怎么挑选女性风衣呢?

女性风衣
女性风衣

1、面料:对于女性的风衣来说,优质的应该有着较好防水性能、防风性能,还会有一定的御寒性。这样即使在温度很低的情况下,也不会感觉太冷,可以保护我们不受外界的低温影响。

2、重量:一般情况下,布料风衣的重量较轻点,大概一斤多。而毛的就比较重点,会在三斤左右。可以用一只手提起风衣的领子,检查下它的自重。

3、做工:再来说说它的做工方面,风衣的前襟要对称,缝合的针线脚和弧度应该匀称。检查它的领子是否可以立起来,在立起时要保证圆弧过度的均匀性,当然也不会出现褶皱或者是皱纹较小的情况,领部立起来可以阻挡住一定的风寒。

4、袖子:它的袖子也是容易忽视的一部分,女士的风衣最好能长点,至少要比里边的衣服多出1-2厘米长度。太短的话不仅会露出里面的服装,还会让人看起来很别扭。

5、肩部:风衣的肩部应该平滑,可以穿在我们的身上抬起胳膊感知一下,以没有压迫感为宜。这样穿着才会舒服,如果比较紧,在活动时也不会自如。

6、口袋:我们可以将双手插在两个口袋里,摸一下它里面是否有开线的情况,以及口袋的位置是否合适(胳膊放在口袋里不感觉到累为最佳)。

7、版型:风衣的版型也各有不同,最常见的有欧洲版和韩国版,如果女性的身材比较高大,建议选择前者,身形娇小适合后者的衣服类型。

以上是关于怎么挑选女性风衣的方法介绍,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