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征信过不了怎么买车

征信不好的人,在申请贷款时难度会增大,因为征信差,往往意味着征信当事人的还款能力和还款意愿都不够好,贷款逾期的风险较大。对于想要买车的人而言,要是征信过不了怎么买车呢?

征信过不了怎么买车
征信过不了怎么买车

1、找亲朋好友借钱,全款买车。可以尝试向亲朋好友借钱,可以给他们打借条,约定好还款日,甚至也可以给他们结算利息,这种情况下,一般人都会愿意借钱,但自己后期要记得按时还,以免损坏自己的社会形象。

2、找汽车金融公司办理车贷。可以考虑找汽车金融公司来申请车贷,对征信的要求没那么严格,一般有工作证明就可以申请,但贷款利率可能相对没那么优惠,有得必有失,这个需要借款人自己衡量。

3、增加贷款抵押物。可以考虑增加抵押物,比如增加房产作为抵押,这种情况下,借款人的逾期成本很高,还款意愿会更强烈,成功申请车贷的概率更大。

对于征信过不了怎么买车,相信大家已经心中有数,实在是征信黑户,就别想着贷款了,尽量采取其他方式来买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