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征信有问题能分期买车吗

现在全国范围内的基础建设已经是非常的好了,道路四通八达,多数上班族也决定购买一辆代步车。经济不断发展,有车一族也是越来越多了,那么征信有问题能分期买车吗?

征信有问题能分期买车吗
征信有问题能分期买车吗

1、分期买车业务多数的银行推出的业务,用户是需要去银行办理该项业务的。自然而然的,银行是需要查看申请者的个人征信的,对于征信不好的申请者来说,是极有可能会拒贷的。

2、在申请者个人征信良好、还款能力较好,有稳定工资的情况下,用户才可以申请办理分期购车业务。如果申请者个人征信不好并且没有稳定的收入,自然是无法办理分期买车业务的。

3、征信有问题的用户是无法办理分期买车的,用户需要将征信问题解决之后在处理。通常情况下,对于有不良征信记录的人,银行会视具体情况决定是否批准贷款。有严重信用问题的个人,即使到民间借贷机构申请贷款,也会比较困难。

以上就是关于征信有问题是否能分期买车内容的介绍,具体请到相关机构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