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樟脑丸可以直接放衣服里吗

衣服放在家里的衣柜里,长时间没有拿出来晒晒、通风的话,一些材质的衣服是很容易被虫蛀的。樟脑丸是很多家庭都会使用的防虫蛀产品,有一定的味道,那么樟脑丸可以直接放衣服里吗?

樟脑丸
樟脑丸

1、最好是不要直接夹在衣服里面,用纸巾包裹住了之后再放衣服里面是更准确的使用方法,否则,将樟脑丸直接放在衣服上的时间过长会导致衣服变黄。如果是独立包装的樟脑丸,可以不用撕开包装,直接使用。

2、使用樟脑丸存放衣物时,如果它们是由合成纤维制成的,请勿将樟脑丸放入其中。樟脑丸极易挥发,因此将其放入合成纤维衣服的内部会损坏衣服或降低纤维强度。

3、用过樟脑丸的衣物需要在阳光下曝晒一段时间后才能穿戴,而樟脑丸会释放出一种叫做苯的有毒气体,在储存过程中会渗透到衣物中。如果你不把这些气体暴露在阳光下,就会对你的健康产生负面影响。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樟脑丸是否可以直接放衣服里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