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褥子长毛了还可以用吗

说到电褥子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但由于其多用于秋冬季节,所以其他时间人们常会将电褥收起来,也正因为这样每每来年重新使用的时候都会遇到电褥子长毛了的情况,那么电褥子长毛了还可以用吗?

电褥子
电褥子

1、前提是要使用恰当的方法将其清理干净,首先,电热毯只能用手刷搓洗,用手刷搓洗前,要先将毯面放到清水中浸泡一会,但不得把电热毯自身的开关、插头、调温器浸泡在水中,并尽量避免溅上水。

2、其次,经浸水后,电热毯平放在干净的地方,洗布料一面时,沾上肥皂水或洗衣粉液或洗涤剂,顺着电热线的走向刷,脏污比较严重处,可多刷几次。

3、搓结束,千万不要用手拧绞,也不可在洗衣机脱水筒中甩干,而应将毯面铺平用力把水赶出,将折曲的部位舒展开,使其恢复原来形状。

4、电褥子长毛了是很多人使用电热毯时出现的问题,像这种解决方法有很多,最为简单的一种就是找个太阳大的时候暴晒一下,而且电热毯使用时一般是在高温的,霉菌没什么危害,只要不嫌难看,就无伤大雅。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相关电褥子长毛了是否还可以用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