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衣服的收纳方法有哪些

做好衣服的收纳,可以让您的房间更加整洁、整齐,也可以让您的衣服的存放更加整齐,有规律,您挑选、寻找衣物时也比较方便,很多业主都认为衣物的收纳是件很麻烦的事情,其实掌握了衣物收纳的技巧就可以做好衣物收纳了,那么衣服的收纳方法有哪些呢?

衣服
衣服

1、储物需求要明确,对于衣物的存放,来来去去就是两种形式,一种是叠起来,一种是挂起。

2、常用的衣物放中间,不常用的放最上面或最下面最常用的当季衣物就放在中间,这样打开衣柜就能直接拿取,省时又省力,而不常用的衣物,也就是不应季的衣物,就可以放在最上面或者是最下面,比如冬天的棉被和羽绒服等。

3、物理隔断很重要,首先一个隔板的间距很重要,太高的距离虽然一样是可以放置衣物,放置一些隔板,把隔板之间的距离变窄一点,也可以借助一些衣柜收纳神器,让衣柜的隔层变得更多一点。

个性十足的柜子,每个柜门上印有不同的卡通图案,分门别类更清楚,让不同种类的配饰有着自己舒适的小家,有了专门的收纳,这样就能让它们服服贴贴的不再捣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