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钢化玻璃的划痕怎么处理

钢化玻璃在玻璃的种类当中属于一种比较常见的一种玻璃,而且现在在装修方面也会使用到钢化玻璃。但如果在日常生活当中不小心将钢化玻璃划坏,那么也是需要及时处理的,不然还是很影响美观的,那么钢化玻璃的划痕怎么处理呢?

钢化玻璃
钢化玻璃

1、如果是毛道划痕,从表面上来看是看不太清楚的,而且用手摸不太出来。需要使用橙色研磨片研磨,然后再抛光修复。

2、如果是轻度划痕,从表面上来看是能够看清的,但是划痕是比较轻的,所以摸起来没有太大的感觉。需要按照顺序使用蓝色、橙色的研磨片研磨,然后抛光修复。

3、如果是中度划痕,从表面上来看能够看得清清楚楚,并且用手指甲是能够感觉出来的。需要按照顺序使用粉色蓝色,橙色研磨片研磨,然后抛光修复。

4、如果是深度划痕,从表面上来看是非常明显的,而且用手触摸,很有可能会划伤手。需要按照顺序使用绿色,粉色,蓝色,橙色研磨片研磨,然后抛光修复。

以上就是关于钢化玻璃的划痕怎么处理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