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淋浴房钢化玻璃如何保养

现在不少人在装修卫生间的时候,都会采用干湿分离的设计,这样洗澡时水就不会溅的到处都是,让卫生间显得更加干净,那么淋浴房钢化玻璃如何保养呢?

钢化玻璃
钢化玻璃

1、使用时,不得使用尖锐物品碰撞或者敲打钢化玻璃的表面,避免出现玻璃开裂的情况。在清洁淋浴房玻璃的时候,还不得使用腐蚀性液体进行擦拭,且需使用柔软的抹布擦拭其表面,避免玻璃表面被划到。

2、如果淋浴房玻璃出现开裂的情况,必须立即联系产品售后,让对方及时上门对淋浴房进行维修。如果自家安装的淋浴房是推拉式的,还需对滑轮进行保养,每隔一段时间清洁滑轨及混轮,且定期加入润滑剂。

3、如果淋浴房的门框出现污渍,应先将中性清洁剂溶于水中,然后将抹布放入其中浸湿,再用抹布擦拭门框。此外,不能使用尖锐物品敲打淋浴房的底板,否则容易出现底板破裂的情况。

以上就是关于淋浴房钢化玻璃如何保养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