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高层窗户施工有哪些注意事项

现如今,很多人买房都是选择高层,这样视野开阔,空气良好,采光效果也更好。高层虽然很好优势,但是装修的时候有许多难题,例如安装窗户就是一个考验,有一定的危险性。那么高层窗户施工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高层窗户
高层窗户

1、首先,要做好安全措施,保障人身安全,以免发生高空坠落问题。施工过程中使用的工具,例如胶枪、美工刀等要保管好,防止高空掉落,砸伤路人,不然会带来很多麻烦。

2、施工的时候注意每层的窗户需要进行横纵向拉线,确保每层都是水平面是统一的,并保持上下垂直。安装的时候应该把窗框固定在墙体上,然后固定边框,接下来把膨胀螺丝旋紧。

3、四周的缝隙需用胶剂填补,可用发泡胶,然后对面层做密封,这样才能达到良好的隔热以及保温效果,注意还要用隔热或者隔声材料做填充。涂胶前应保证门窗的表面干净且没有刮痕,涂完胶以后需静置一段时间,等它凝固,直到表面光滑,没有任何气孔才可以。

以上就是关于高层窗户施工有哪些注意事项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