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lo裙能不能放在洗衣机洗

lo裙也就是Lolita裙子,是一种古典宫廷风格的小裙子,特别适合萌妹子,但是这种衣服在洗的时候要格外注意,那么lo裙能不能放在洗衣机洗?

lo裙
lo裙

1、如果小裙子不贵,或者不介意不怕被洗坏的话,是可以机洗的。机洗的时候里衬朝外套上洗衣袋,轻柔模式清洗。滚筒洗衣机会比波轮洗衣机伤害更少一些。不过机洗并不推荐,很容易洗坏衣服上的一些小细节。如果是金贵的肯定是干洗,喜欢的手洗。

2、在将小裙子放入洗衣机之前,请去掉裙子上所有可以去除的东西,例如蝴蝶结,纱布,皮带等,不同颜色的裙子分开洗以避免褪色和污染,最后转动裙子衬里朝外,将其放入洗衣袋中,然后放入洗衣机中!

3、如果lo裙是由雪纺制成的,则可以直接在洗衣机中洗涤,因为雪纺材料通常不会出现皱纹。如果lo裙是由纯棉制成的,建议手工洗一下,并在干燥后用熨斗熨烫,因为纯棉材料很容易起皱。如果lo裙是用蕾丝制成的,最好将其送到干洗店进行清洁,因为蕾丝材料比较脆弱,清洗后很容易变形,但是一定要记得弄保价哦。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相关lo裙能不能放在洗衣机洗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