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高层几层可以办预售证

现在大部分购房都是以高层住宅为主,而高层住宅出售的前提是要具备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才能合法出售,而办理预售证并不是随意的,需要满足相关的条件才行,除了要具备房产其他四证外,建筑本身也需要做好基础,也就是要建设到一定层数才能办理,那么高层几层可以办预售证呢?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看看吧。

高层
高层

1、一般来说带地下室的高层修建到1层就可以办预售证,若没有地下室的高层就需要修建到6层才能办预售证。

2、还有一个前提是项目投资要超过25%才行,当然办理预售证还需要取得土地使用权证书、持有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并明确好施工进度、竣工交付时间等。

3、开发商在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情况下,就对外销售房产,或者向购房者收取一些预订款性质类的费用,这种行为是不合法的,因为商品房为办理好预售许可证意味着不符合相关销售条件,所以要受到一定的处罚。

以上就是对于高层几层可以办预售证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