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申请信用卡哪家最快

随着信用卡的普及,办理信用卡的人越来越多了,起码在资金紧缺的时候解决了消费者的压力,因此每个银行也都陆续推出了自己银行的信用卡,在市场众多的借贷平台,那么申请信用卡哪家最快呢?

申请信用卡哪家最快
申请信用卡哪家最快

1、中信银行;中信银网上申请特别快。申请时只要在网上提交申请资料,之后就会收到银行打来的征信电话和短信提醒,让拿着自己的身份证到指定网点进行资料审核,审核通过以后就会寄卡,一般最快当天就可以下卡,最慢也只要半个月。

2、兴业银行的信用卡:兴业银行的办卡速度特别快,只要你提供另一张信用卡,你就能马上收到短信回复,你申请是否通过以及额度,但成功办卡的前提条件是你没有任何不良信用记录。

1、交通银行的信用卡;交通银行的信用卡的办卡门槛也不高,申请人只需要提供身份证和本人照片,基本上都能办到卡,下卡速度也比较快,也比较适合年轻人。

以上的几家就是信用卡审批比较快的银行,供大家参考。希望答案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