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买房首付不够怎么凑齐

随着我们生活质量的不断提升,房价也是居高临下,仍然有不少的朋友会有买房置业的想法。但是在买房付款的时候遇到常见的问题就是自己准备的首付资金不够了,那么买房首付不够怎么凑齐呢?

买房首付不够怎么凑齐
买房首付不够怎么凑齐

1、首付分期:也有的开发商为了吸引客源,会推出首付分期的活动。开发商垫付的首期款免息,客户只需与开发商签订有关合同,约定分期还款时间以及相关违约责任即可。

2、合理申请信用贷款:申请信用贷款也是一种不错的凑齐首付的方法。如果个人的工作稳定,信用良好,就可以申请信用贷款来弥补首付的不足。

3、将有价证券变现:如果平日里购买了基金、股票等,此时不妨将这些有价证券变现抵首付,虽然匆忙变现可能会损失一部分收益,但在借不到钱的倩况下这是唯1的办法。

4、使用抵押物抵押贷款:如果说大家还有其他的固定资产,可以通过抵押自己的其他固定资产来获得贷款,然后将获得的贷款用来付房子的首付。但是大家要在注意是不能够贷太大金额的贷款,以免导致负债过高使房子不能够申请按揭还款。

5、找亲友借钱:买房是人生大事,若是亲友愿意支持的话,那是再好不过的事情。当然大家也要注意向亲友开口借钱一定要合理衡量对方的经济承受能力,并且签订正规借贷收据,并且按时还款。这样的话,才会不因为经济原因导致亲友之间的情感受损。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若是以上几种办法都不行的话,那就只能考虑调整自己的买房目标了,退而求其次的选择总价低的房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