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落地式浴室柜选购技巧有哪些

卫浴间中除了大型卫浴,像浴室柜这类的小物件也不能忽略。落地式浴室柜适用于干湿分离的、空间也较大的现代卫浴间。那么落地式浴室柜选购技巧有哪些呢?

落地式浴室柜
落地式浴室柜

1、看浴室柜的棱角:看浴室柜的四个棱角是否结实,最好选择四角比较圆润的浴室柜,过于锋利的边角存在安全隐患。

2、看浴室柜的表面:检查浴室柜表面花纹的纹路是否清晰,材质是否光滑。

3、看浴室柜的风格:浴室柜一定要与浴室的整体设计相呼应,无论是材质色彩,还是形状大小,都要与其它设施协调一致。

4、看浴室柜的台面:浴室柜的台面是磨损最多的地方,因此浴室柜台面一定要选择质地坚硬、不容易损坏的材质。市面上常见的台面有不锈钢、大理石、人造大理石等。

5、看浴室柜的五金:五金配件虽小,但关系着日常使用的舒适度,影响到整个浴室柜的质量。购买时要检查抽屉推拉是否顺滑,浴柜合页的开启度等。

以上就是关于落地式浴室柜选购技巧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