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看电脑的PIN码

如今的社会,电脑已经是非常普遍使用的了,其中PIN码是Windows系统为了方便用户本地登录而独立于window账户密码的快捷登录密码。那么如何看电脑的PIN码呢?

如何看电脑的PIN码
如何看电脑的PIN码

1、我们要先知道自己的电脑MAC地址,电脑上可以自己查看的,也可以用手机去看。

2、知道后,我们不妨吧这个MAC地址记下来,等一下要用到时也不会太麻烦。

3、接着,自然是要打开我们的电脑咯,先别着急,我们点击电脑右下方的“开始”。

4、然后点击“所有程序”,接着,就要移步到最上方的“附件”,然后,找到“计算器”。

5、点击启动电脑计算器后,我们再将计算器设为科学型的(只要先点击查看,然后,就可以设置了。)。

6、设置好后,我们先选择十六进制,然后在上面的输入栏里输入我们电脑的MAC地址的后六位,然后切换到十进制就OK啦!这时,输入栏里现实的就是pin码的前七位,最后一位只能是0~9,我们都试试就可以确认出八位数pin码啦。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看电脑的PIN码的相关内容介绍了,你学会了吗?要是不知道怎么查看的朋友,可以参考以上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