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化纤地毯的优点是什么

相信很多人都听过化纤地毯,与手工羊毛地毯相比,色彩鲜艳、耐磨、脚感舒适,而且还比手工羊毛地毯便宜,是铺设家居地毯的首选,那么化纤地毯的优点是什么呢?

化纤地毯保养方法
化纤地毯保养方法

1、反弹性好、防污、防霉、防蛀。化纤地毯的面层一般采用中长纤维,绒毛不易脱落,起球,不受湿度影响,不霉、不蛀。

2、价格适中、重量轻、阻燃性好。化纤地毯价格比羊毛地毯便宜许多,合成纤维比羊毛轻,保湿性能好,手感近似羊毛,经过阻燃处理后不易燃烧。

3、不易脱毛、便于清洗、易干燥、不起皱,不易褪色。质量轻、耐磨、色彩鲜艳,脚感舒适、富有弹性、步履轻便、铺设家居地毯简便等优点。

4、其实化纤地毯的保养比羊毛地毯,真丝地毯要容易的多,由于化纤地毯的的材质具有耐磨,耐用的特点,所以化纤地毯的只需要进行一般的地毯保养。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了化纤地毯的优点,相信大家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