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灯泡选购注意事项有哪些

市面上的灯泡种类各种各样,不少人在选购时不知道如何选购到质量好的灯泡,对什么材质好的灯泡也不清楚,选购灯泡时只根据家用空间和自己喜好来选购合适的产品。那么灯泡选购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灯泡
灯泡

1、平方数与楼高:选购灯泡的时候,需考虑到房间平方数还有楼层,这些必须在选购前确认清楚。以免因平方数过大,而导致灯泡亮度不够。

2、瓦数:瓦数决定着灯泡的功率大小,市面上比较常见的就是13W、23W以及60W这几种规格的。瓦数越大它的亮度就越高,同时消耗的电量也就越大,而我们在选购时可以按照空间大小来选择。

3、灯头尺寸:购买灯泡的时候,要注意它的灯头尺寸,我们生活中毕竟常用的是E开头型号的灯头,例如E27、E14灯。这些灯头的尺寸都不一样,所以在买之前需弄清家里用的灯头尺寸,以免买到不合适的。

4、流明:流明与灯泡的光源有很大关系,灯泡的流明度越高,说明它的光源越强。但是在选购时,不能过度的在意流明数,还需要考虑功率方面,因为这也是影响灯泡亮度的因素之一。

以上就是关于灯泡选购注意事项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