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高跟鞋太夹脚了怎么处理

女生为高跟鞋着迷,是因为女生穿上高跟鞋会更自信,更有气场。女生穿上高跟鞋走路的时候会自然而然的抬头挺胸,走一条直线时整个人都是带风的。但高跟鞋太夹脚了怎么处理呢?

高跟鞋太夹脚了怎么处理
高跟鞋太夹脚了怎么处理

1、密封袋。先找一个密封袋,然后放入半袋子水,并且把袋子口封好。把密封袋放进鞋子里面,水有流动性,可以和鞋子内部贴合,然后把鞋子包起来,放在冰箱冷冻,这样可以把鞋子撑大。

2、吹风机。用吹风机在鞋头的位置吹,吹几分钟加热之后,可以让鞋头软化,这时候把鞋楦放进去撑一下,就可以缓解挤脚的情况。

3、旧报纸。找一些旧报纸,揉成团,把报纸打湿之后,塞到鞋头夹脚的位置,等一晚上之后,鞋子就会变宽松一些。

4、白酒。找一个湿纸巾,然后把白酒倒在湿纸巾上,让白酒充分的渗透到纸巾上,塞到鞋子里面夹脚的地方。白酒可以起到软化皮子的效果,再用手反复的揉捏,就可以让皮子更软,改善夹脚的情况。

5、新买的高跟鞋穿起来可能会有些磨脚,所以穿起来会带给人很多的不适感。如果是一双新鞋子,平时在不走路的时候可以经常穿一些,用脚把鞋子的前面挤一挤,让鞋子里面更加的宽松,这样鞋子再穿起来就不会再那么的不适。

对于脚比较宽的女生来说,选择高跟鞋的时候,可以不选择尖头的,平头的高跟鞋穿起来会更加的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