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三无人员怎么申领信用卡较好

三无人员一般指的就是那些没工作、没存款以及没有无房没车的人,而办理信用卡都有一定条件,如申请者需要有稳定工作,但是并不是说三无人员就一定不能办理信用卡,那三无人员怎么申领信用卡较好呢?

三无人员办理信用卡
三无人员办理信用卡

1、申请者可以携带一份良好的银行流水去银行进行申请,好的银行流水即为每月有一笔收入入账,如能在固定日期打入则更好,且该流水最好为连续半年时长。

2、或者申请者有在申请行购买基金、理财产品等,就可以选择该银行去申办信用卡,这样会提高申请者的通过率。

3、其次,申请者在对银行的选择上也非常重要,每个银行对申请信用卡的条件可能会有所不同或有其侧重点,对于三无人员来说,选择一家能够“举重若轻”的银行,十分重要,如中信、广发、光大、浦发、交通、招商等银行。

最好,建议选择级别低的普卡、金卡,等到卡片申请下来后,再慢慢提额、升级。或选择针对年轻人办理的卡种,因为这种卡虽然额度较低,但申卡门槛也会相对较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