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羊毛床垫优点有哪些

羊毛可以说在众多天然纤维中,算是最早利用的材料之一了,而随着科技工艺的发展,羊毛床垫也在市场上涌现,这给很多喜欢羊毛制品的消费者多了一个选择,那么羊毛床垫优点有哪些呢?

羊毛床垫
羊毛床垫

1、增加睡眠深度:有研究称,羊毛床垫能够较好的贴近皮肤的微环境,从而保持心率缓慢平稳,这将能够增加25%以上的深度睡眠时间。

2、吸湿保干,冬暖夏凉:人体在睡眠时会排出大量的水分,羊毛可以吸收高达自身重量35%的水蒸气,但是没有潮湿感,这是因为羊毛具有独特的多孔结构,能够大量吸收水分,并且快速蒸发排出。羊毛床垫通常保持32.7℃的恒温,这与人体表面最佳睡眠温度33℃非常接近,从而达到冬暖夏凉的效果。

3、蓬松柔软不会板结:羊毛的天然弹性在40%以上,受到挤压后至少能够恢复到原厚度的90%,所以羊毛床垫能够长久保持自身的弹性,柔软舒适,不会产生板结的现象。

4、天然阻燃,安全可靠:羊毛不容易被点燃,燃烧时不易产生明火,不会熔化,产生的热量少,并且不会发生剧烈燃烧的现象,所以羊毛床垫非常安全可靠。

以上就是关于羊毛床垫优点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