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扶桑花喜欢什么土

扶桑花一般指朱槿,朱瑾是原产于我国的著名花卉,主要分布于我国的珠江流域和长江流域,自古以来朱瑾都是喜气、吉祥的象征,并且花期一年四季绵延不绝、花色艳丽、颜色多样,深得民心。那么扶桑花喜欢什么土呢?

扶桑花
扶桑花

1、朱瑾生于南国,也适应南方的土壤环境,朱瑾喜欢疏松的、肥沃的、富含腐殖质的、透气性透水性比较好的、微酸性的沙质土壤。

2、扶桑花施肥的时候要讲究平衡施肥,不能偏施一种肥料,施肥时间也有讲究,要抓住扶桑生长旺季。在扶桑树生长这黄金期下足肥料,到了花期它就会如期开花,并且大量开花。一般可在扶桑的生长较旺的4~5月每月施知1~2次肥,可以施尿素、磷酸二氢钾等氮、磷结合的肥料,6~10月扶桑开花期可每月追施道以磷肥为主的肥料2~3次,就可让扶桑不断开花。冬季停止施回肥。

3、扶桑花,十分喜欢阳光,要把花盆摆放在阳光能够照射到的地方,每年春天正是扶桑花生长的旺季,春暖后扶桑花需要更多的养分,要保证扶桑花养分吸收,定期给扶桑花进行施肥,而且扶桑花,也不耐干旱。还要保证花盆这是润,如果扶桑花吸收不到不得足够的水分,会是花朵变小,开个花容易掉落。

春天是抚桑花生长旺盛的季节,这个时候要对树体疯长的枝条进行修剪,这样才能保证扶桑花树体的形状和多花旗开得胜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