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拖地用什么拖的干净

市场上拖把的种类很大,面对不同类型的拖把,有些消费者会很困惑,不知道选择哪种拖把拖地比较干净,那么我们拖地用什么拖把拖更干净呢?接下小编就简单的给大家介绍一下。

拖地
拖地

1、拖把的款式种类很多,它们各有其优势,通常平板拖把、旋转拖把、电动拖把等拖地比较干净。比如说平板拖把选用的是超细纤维或精细海绵拖布,对灰尘碎屑的粘附能力较好,拖把头可以360度旋转,拖把接触面广,床下等地方可以轻松的拖到,比传统拖把拖地更加的干净,不过拖把需要手洗。

2、旋转拖把采用了易吸收的纤维布,配有水桶和拧干器,具有免手洗、免手拧、拖把头360度旋转等优点,其清洁效果也是非常干净的。旋转拖把的纤维布比较轻,面对顽固污渍时,我们多擦拭几遍就好了。不过旋转拖把的价格会相对更高一些。

3、电动拖把拖地非常的省力,它的拖杆是可以自动调节的,能够深入沙发地板擦拭等;电动拖把拖布是极细纤维材质,能够有效的吸附粉尘;双重转盘转动形式的电动拖把,能够牢牢将头发等抓住,快速的清洁地面,除此之外它还可以杜绝细菌。电动拖把的清洁效果强劲,不过电动拖把的价格会更昂贵,并且需要手洗拖布,在拖地前需要先将地面打扫干净。

4、大家想要将地板拖得更干净,可以在拖地前先将地板清扫一遍;因为地板难免会沾上一些比较难清洁的污渍,我们在拖地前可在清水中添加适量的洗洁精,通过喷壶等将需要拖的地方均匀洒水;地板瓷砖缝隙通常很脏,我们可以使用地刷等将它清理干净后,在用拖把拖两遍地板。

关于拖地用什么拖的干净,小编就简单的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