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咖啡过滤纸有哪些用途

相信喜欢在家自己煮咖啡的人都知道“咖啡过滤纸”这么个东西,一般都用它来过滤咖啡,其实它还有其它很多小妙用呢!那么咖啡过滤纸有哪些用途呢?

咖啡过滤纸
咖啡过滤纸

1、每次剥玉米的时候,玉米须总是让人很烦恼?只要拿出咖啡过滤纸“逆着”摩擦玉米须,很快就可以清除干净啦!

2、过滤完咖啡的过滤纸趁着没有干,拿来敷在眼袋的部位,可以帮助你消除眼袋浮肿!

3、铁锅清洗干净之后,放一张咖啡过滤纸上去可以吸干锅子里的水分,可以防止铁锅生锈!

4、取一点白醋和你喜欢的几滴精油混合喷在咖啡过滤纸上,放在衣橱里就可以让衣服散发出清香,咖啡过滤纸还能减少衣服的静电。

5、熬汤和炖东西时要用的香料也可以放进咖啡过滤纸里用棉线绑好,这样在汤煮好之后,就可以轻松地取出调味料了。

6、每次在帮盆栽浇水的时候,土壤总是会一直流出来?只要在盆栽的底部放上一张咖啡过滤纸,就可以解决这个困扰了!

以上就是关于咖啡过滤纸有哪些用途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