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京东小白卡申请失败有哪些原因

通常情况下,稳定的工作背景和高薪酬都是申请高额度信用卡的重要指标之一。但凡是满足金融机构条件的用户,都是可以申请到相应额度的信用卡的,那京东小白卡申请失败有哪些原因?

信用卡
信用卡

1、申请者个人征信:京东既然是与银行合作,那么办卡审核过程中肯定会查个人征信。如果申卡者曾经多次长期逾期,那么申卡成功的概率就是很小的。

2、申卡者的还款能力:稳定的工作背景和高薪酬自然是收到机构的喜爱的,工作单位稳定,没有频繁跳槽记录,社保长期缴纳,那么银行会认定申卡者符合要求,有稳定的还款能力,逾期风险小。

3、消费能力:既然是招商银行京东白条联名卡,那么消费者在京东的活跃度就是重要的因素。只要经常参与京东的活动,京东账号注册时间长,个人资料完善,没有不良行为,么下卡还是比较容易的。

总的来说,申请者的个人征信、还款能力以及京东消费能力,都是影响招行京东小白卡申请能否成功的重要指标。需要注意一下的是,如果被拒,不建议立刻再次申请同一家银行的信用卡,最好间隔3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