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招行京东小白卡有哪些权益

招行京东小白卡是招商银行和京东金融联合推出的信用卡,持卡者只要是申请到招行京东小白卡之后,不仅可以享受到招商银行的权益,还可以享受到京东金融的权益。简单来说,如果持卡者能成功申请到招行京东小白卡的话,也是非常不错的。那么,招行京东小白卡有哪些权益?

招行京东小白卡有哪些权益
招行京东小白卡有哪些权益

1、新户持卡者在首次申请京东小白卡之后,可以享受到京东支付立减优惠券。

2、在活动期间内成功申请信用卡的用户,在绑定京东账号或是开通白条之后,可领取一张白条三期免息券、白条立减券以及运费券。

3、持卡者可以享受周三信用日活动,持卡者在周三信用日当天进行消费的话,最高可领取十倍的奖励积分。

4、持卡者还可以享受到滴滴租车优惠券、掌上生活生活理财收益券、信用险以及招商银行信用卡的其他礼遇。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招行京东小白卡有哪些权益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