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门上薄膜太久了怎么撕

新房装修的时候防盗门和窗户框上都会有大面积的塑料膜,如果长时间不撕掉这层保护膜,产品表面涂刷的漆料就会深浅不一、影响美观。那么门上薄膜太久了怎么撕呢?

门上薄膜太久了怎么撕
门上薄膜太久了怎么撕

1、油布擦拭法。先将门上的薄膜简单的撕一下,然后用沾了油的抹布擦拭一遍,放置1天,抹布上的油会通过薄膜和门面的缝隙渗透进去,起到了薄膜和门面分离的作用,然后用抹布擦拭下来,最后再将门面清理干净即可。

2、吹风机清理法。吹风机对准门面上的薄膜轻微烘烤,将温度设置成微热,温度不能过高,避免门面上受热膨胀导致门面变现,也可能会导致门面纹路变淡影响美观,然后对准门面上的薄膜缓慢吹风,加热后直接将门面上的薄膜撕下即可。

3、专业溶剂擦拭法。使用专业的醋酸乙酯溶剂,先对其进行稀释,然后用毛巾蘸取擦拭到薄膜上,之后醋酸乙酯溶剂会渗透到保护膜里,产生化学反应后逐渐分离,最后将薄膜剥离下来即可,薄膜去掉后要及时清理门面,防止门面受损。

以上就是关于门上薄膜太久了怎么撕的方法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