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液体洁厕灵使用要注意什么

在家庭、商超、酒店、宾馆等场所的卫生间里,大多有安装马桶,马桶使用方便,能让如厕变轻松,但由于马桶使用的频率较高,且容易堆积尿渍、污垢等,这时我们就需要用到液体洁厕灵了,那么液体洁厕灵使用要注意什么呢?

液体洁厕灵
液体洁厕灵

1、在使用液体洁厕灵时,清洁人员需戴上手套、口罩,要避免皮肤与它直接接触,若是皮肤上不小心沾上了洁厕灵,使用清水反复冲洗即可。

2、在往马桶座里倒了洁厕灵后,不要着急刷洗或冲洗,应让它浸泡10分钟左右,这样洁厕灵可以充分的溶解污渍,之后清洗起来会更方便、快速、有效。

3、由于液体洁厕灵呈酸性,因此在使用液体洁厕灵时,不可将它和肥皂等碱性清洁剂共同,以免出现酸碱中和,从而影响它的清洁效果。

4、在使用液体类的洁厕灵时,不可将它和84消毒液、酒精等物品一起使用,若是一起使用,这不仅会影响洁厕灵的清洁效果,还会使它们产生新的化学反应,甚至出现中毒、着火等事故。

5、对于未使用完的液体洁厕灵,应将它的盖子拧紧,防止阴凉处保存,要避免孩子能接触到。

以上就是关于液体洁厕灵使用要注意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