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水槽式洗碗机如何规范操作

其实在我们生活中不能缺少的那就是厨房,厨房也算是重中之地了,因为做饭就是在这个地方,并且民以食为天,但是在厨房中,我们要注意的也是有很多的地方。那么水槽式洗碗机如何规范操作呢?

水槽式洗碗机如何规范操作
水槽式洗碗机如何规范操作

1、使用前,一定要仔细的进行阅读包装箱子里的产品说明书,每台水槽洗碗机都有配的,千万别丢了,日后可以翻出来看。

2、水槽洗碗机用电量比较大,所以要单独配一个电源插座,这样可以很好的避免多台大功率电器一起使用,引起短路。

3、洗碗机应有良好的接地,并且内部的电气元件最好不要用水淋,否则也就可能会导致生锈的问题,日久之后易老化和损坏。

4、初次使用水槽洗碗机,切莫不要心急,一股劲地把全部碗筷都放在里面,应把碗筷的残渣去掉,再放,不然,清洗时,残渣落入器件中,容易造成堵塞。

5、在洗碗机工作的过程中,不要突然断电,因为虽然恢复供电后能自动运转,不过也是容易引起故障的。

6、洗碗机不能用于清洗经阳极氧化着色处理的餐具,也不能用于清洗带有手工绘画的餐具。

7、不耐热的餐具最好不要放进去,以免高温致餐具变形,直接造成餐具损坏。

关于水槽式洗碗机如何规范操作的问题就讲到这里了,希望以上内容对你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