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软木地板有哪些使用禁忌

对于卧室地面的装饰,软木地板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不仅弹性好,而且还具有吸收噪音的功能,从而保障了我们的睡眠质量。但是软木地板有哪些使用禁忌呢?

软木地板有哪些使用禁忌
软木地板有哪些使用禁忌

1、软木地板不能使用大量的水洗。可用拧干的湿润抹布清洗地板表面,若是用大量的水清洗软木地板,极可能会致使软木地板膨胀变形,缩短地板使用寿命,也影响总体的美观。

2、软木地板不适用于地热。目前,市场上良多木地板都用于地热,可是软木地板却不适合,因而这类地板会使暖气不容易上升,不但达不到预期的采暖效果,白白挥霍的许多能源。

3、软木地板安装不能打龙骨。因为软木地板静音效果很好,这类机能来源于地板的特殊结构,而且软木地板脚感舒适,即便与铺有龙骨的地板相比也不逊色,因而铺装软木地板再安装龙骨就完整是弄巧成拙、过犹不及。

4、软木地板不能打蜡。地板打蜡是保养地板的主要方式之一,一般的地板都要这么保养,可是软木地板却不行,由于软木地板很容易清洗,给这类地板打蜡,毫无作用,既挥霍时间,又挥霍材料以及金钱。

以上就是关于软木地板有哪些使用禁忌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