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地毯多久清洗一次好

地毯是现在比较常见的使用工具了,一般的家庭里面或者是宾馆都是会安装地毯的,地毯在日常当中也是需要进行清理的,那么地毯多久清洗一次好呢?

地毯多久清洗一次好
地毯多久清洗一次好

1、棉麻地毯清洗时间。建议每周清洗一次,如果没有那么多空闲时间来清洁地毯,可以每月清洁一次。

2、纯毛地毯清洗时间。清洁纯毛地毯时,注意不要将水直接洒在地上,然后用洗涤剂擦拭。建议三个月或一年一次,送到干洗店清洗。清洁时间取决于纯羊毛地毯的残留物。

3、化纤地毯清洗时间。化纤地毯价格便宜,耐磨,容易弄脏,可以用水清洗,如果发现地毯表面有污渍,立即用肥皂水清洗。

4、混合地毯清洗时间。这种混纺地毯是用纯羊毛和化纤制成的,适用于家庭地板上,清洁时间取决于地毯的使用次数和发现残留污渍的次数。

以上就是关于地毯多久清洗一次好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