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布艺沙发如何选购

相信大多数朋友们家里也有布艺沙发吧,家居装修中,一些人会想要购买布艺沙发,使客厅更的美观大气。那么布艺沙发如何选购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帮助。

布艺沙发
布艺沙发

1、购买之前,应当了解家里的装修风格,客厅的尺寸,之后再进行选择沙发。这样的话,才能够和客厅风格匹配协调。

2、选购布艺沙发时,最好是到品牌专卖店进行购买,因为通常品牌生产理念更加的高,重要的是品牌店具有非常好的售后服务,能够减少一些没必要的麻烦。

3、选购沙发要留意风格与造型,要和装修风格协调,才可以产生美感。布艺沙发花纹很多,款式、颜色要进一步挑选,才可以让客厅的整体风格和谐一致。

4、用手触摸布艺沙发试一试柔软度和手感,看有没有硬弹簧垫和较高的耐性。坐上去试一试坐垫面料会不会很滑,弹性是否合适,舒适度如何。

5、选择沙发面料布的时候,要非常的讲究,通常要容易清洗的。通常卖家会演示,要是沙发被洒了水或是果汁,也能够迅速擦干洗净。

6、检查布艺沙发的工艺和细节方面,布艺沙发要是工艺粗糙,线条不整齐,容易脱线的,说明质量不过关。

以上就是关于布艺沙发如何选购的介绍了,想必大家看完之后也有所了解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