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复合地板有哪些选择技巧

复合地板就凭着天然美观的纹理、舒适的足感和良好的稳定性,一跃成为很多家居的“宠儿“,并受到众多家庭的追捧和关注。那么合地板有哪些选择技巧呢?

复合地板有哪些选择技巧
复合地板有哪些选择技巧

1、耐磨转数:通常情况下,复合地板的耐磨转数到达1万转为优等品,缺乏1万转的产物,在运用1-3年后就可能呈现不一样程度的磨损表象。

2、吸水后膨率:这个指标还是非常重要的,一般规定在3%为合格,这样的复合地板,在遇到比较湿润或者湿度比较高的情况下,基本不会出现变形的情况,不影响正常的使用。

3、甲醛含量:按照国际的标志规定,一般是每100克的复合地板中,甲醛的含量不能能超过9毫克,否则就是不合格的复合地板了。

4、厚度:选择复合地板的时候,选择稍微厚一点的比较好,这样的复合地板使用寿命比较长一点,这个是根据自己的家庭实际的情况来定的,现在市场上面的复合地板的厚度一般在6-12毫米左右。

5、重量:这个和复合地板材料的密度有关系了,决定了材料的优劣,密度高,就越结实,重量也比较重,地板的稳定性也比较好。

6、环保性能:选择复合地板首先就要考虑这个环保性能,然后才是别的性能,别搞颠倒了。这个我们可以查看产品的相关绿色环保证书,或者到工商部门咨询一下也可以。

以上就是关于复合地板有哪些选择技巧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