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挑选成熟的牛油果

众所周知,牛油果价格不菲,算是水果中的价值皇后了,这种在世界各地都有,是名副其实的进口水果,但是不少人都不会选,只会买。那么如何挑选成熟的牛油果呢?

牛油果
牛油果

1、表皮颜色:在挑选牛油果的时候,挑选表皮颜色墨绿色的,这种颜色的牛油果说明已经完全成熟,可以食用了。

2、表皮粗糙度:用手稍微去触摸,正常优质的牛油果表面都是多少有些坑洼的颗粒感,是比较新鲜的一种水果,反之如果牛油果的表皮十分光滑,那么反而有可能是生过病的牛油果。

3、表皮伤痕:要是有伤痕的牛油果皮,其实是不适合吃的,因为这种有伤痕的牛油果很大程度上已经被污染了,所以说不适合购买的,要那些完整并且没有伤口的比较好。

4、果蒂颜色:牛油果的果蒂,颜色会比较多变,如果牛油果果蒂呈现黄绿色,说明是新鲜的,反之如果呈现的是棕色,深咖色,黑色,则说明牛油果太熟了,不宜挑选这样的牛油果。

以上就是如何挑选成熟的牛油果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