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挑选魔芋粉

随着人们对魔芋粉膳食纤维好处的认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食用魔芋粉,或者用魔芋生产各种保健食品。在市场上销售的魔芋粉也是越来越多,而由于种类和质量的不同,那么魔芋粉呢?

魔芋粉
魔芋粉

1、看外观种类:辨膳食纤维魔芋粉的种类。魔芋粉大致分为3类,魔芋精粉,魔芋微粉和魔芋纯化微粉(又称魔芋胶)。其中精粉粒度45-100目。杂质较多,适合用做魔芋制品的加工,有魔芋特有气味。微粉粒度在100-120目,有魔芋特有的气味。纯化微粉粒度大于120目,几乎无异味,可以直接服用。

2、从颜色上看:精粉颜色很深,呈褐色,杂质多,颗粒粗。微粉呈稍深点的白色,中间有黑黄色小点。纯化微粉颜色呈米白色,几乎没杂质,粉颗粒均匀。

3、从气味分辨:精粉魔芋特有气味很大,比较腥。微粉有轻微气味。纯化微粉几乎没有气味的。

以上就是关于魔芋粉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