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土地确权证可以贷款吗

若是到银行办理贷款手续的话,一般都是需要作出相应的抵押的。在土地确权后,不少人都拿到了确权证。那么,土地确权证可以贷款吗?

土地确权证可以贷款吗
土地确权证可以贷款吗

1、土地确权证是可以用来贷款的。农村土地确权后,随着相关政策的出台,土地使用证可以作为一种资产来进行抵押贷款,一定程度上缓解农民生产资金紧张的问题。

2、如果想用土地确权证申请抵押贷款,可以携带土地确权证、个人身份证以及其他的银行需要的资料去银行办理贷款。申请后银行会根据该土地的价值来决定贷款金额,具体的额度以抵押贷款合同上标明的金额为准。

3、不过,虽然土地确权证可以用来贷款,但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成功申请的,因为银行贷款还需要看个人的征信情况,如果之前在银行申请过贷款,并且有逾期,那么也是可能会被拒的。

以上就是关于土地确权证是否可以贷款内容的介绍,具体请到相关机构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