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玻璃日常的保养和清洗方法有哪些

无论何种的装饰材料,只要被我们所使用了,那就免不了的日后保养和维修,即使是再高档的装饰材料也需要保养。那么玻璃日常的保养和清洗方法有哪些呢?

玻璃
玻璃

1、不管是什么玻璃制品一定不要用力去碰撞表面,特别是玻璃台面,可以用台布遮盖或者贴上防爆膜,如果要在玻璃家具上方东西要轻拿轻放,避免磕碰。

2、可以用毛巾或者报纸来清洁,如果有污渍的话可以用食醋擦除,也可以购买专用的清洗剂来清洗,但要避免用有强酸碱的液体清洗,到冬天玻璃上容易结霜,可以用盐水或者白酒来擦拭玻璃。

3、如果有花纹的玻璃上有污垢可以用牙刷清理,按着图案的纹理进行反复刷干净,还可以用石膏粉涂抹在玻璃上,等待干燥后用海绵擦搽干净就可以了。

4、对于玻璃家具最好放在固定不妨碍到其他活动的地方,不要经常移动,东西要平稳的放置,还要避免潮湿和高温的地方。

以上就是关于玻璃日常的保养和清洗方法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