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针织裤洗变形了怎么办

针织裤子的版型设计大多比较宽松,如果是稍微有点胖的mm也是可以穿的,它可以很好地修饰下半身,让我们看上去不会那么臃肿。但是针织裤洗变形了怎么办呢?

针织裤洗变形了怎么办
针织裤洗变形了怎么办

1、热水。准备一壶热水,水温在70-80度之间。将针织毛衣的变形部分放在热水中放置一个半小时,以便由于羊毛纤维分子在高温下的加速反应而使变形部分逐渐收缩。取下毛衣的湿润部分,使其干燥,然后恢复原来的变形部分。

2、水煮。准备一个电饭锅,在锅中加适量的水,打开电源并煮沸。将锅中的水煮沸两分钟后,将毛衣的变形部分放在沸水上煮。取出蒸好的针织毛衣,放入冷水中定型。将针织毛衣弄平后,将其放在通风处晾干。

3、柠檬水/白醋水+熨烫。将毛衣的变形部分在水平表面上弄平。准备一块小软布,将其浸入适量的柠檬水或白醋水中,然后轻轻擦拭变形区域,以使变形区域逐渐恢复。将毛衣干燥至90%的干燥度,将湿布放在变形的部分上,在中低温下用电熨斗熨烫,然后干燥以恢复其原始形状。

以上就是关于针织裤洗变形了怎么办的处理方法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