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乒乓球拍挑选的技巧是什么

现代乒乓球运动,讲求快速、准确、凶狠、变化和旋转等。这些因素的大小或强弱,与工具也有密切关系,那乒乓球拍挑选的技巧是什么?

乒乓球拍
乒乓球拍

1、选择适合自己:乒乓球拍不是选择贵的就好,而是选择适合自己的,乒乓球拍只要不是专业性的运动员,那么选择的时候价格不要太高,因为没有这个必要,太贵的适合专业人员,业余人员选择普通价格的即可。

2、根据手型选:选择合适的乒乓球拍首先要很据自己的手型进行选择,我们在拿着乒乓球拍的时候,你的手抓起来大小合适,没有抓不住感觉,也不会因为乒乓球拍大小不合适握力不够。

3、选择适当重量:我们在购买一个乒乓球拍的时候,要选择适当的重量,因为在打乒乓球的时候,如果你买的乒乓球拍对你来说稍微有些重或者是轻的话,那么打球的准确度就会下降,所以要选择适合的重量。

初学者,不妨选用控球容易的低档球拍来矫正动作,待水平逐渐提高、形成稳定的打法后,再挑选针对性较强的中高档底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