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闭水验收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在建造楼房的时候,安装避水试验是非常有必要的,而且避水试验需要注意很多细节方面的问题,如果没有按照规定的标准来实施的话,后期也会影响使用,那么闭水验收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闭水验收
闭水验收

1、当防水层做好的时候,是需要做好一系列保护的,在干透之前不能够在防水层上面做任何的工作,尤其是在上面走动,否则会出现防水层破坏影响,后期的日常使用。

2、在做闭水试验的时候,需要防止水压过大的情况,若有过大的话,非常容易破坏防水层,一般可以在防水层上面放着一个垫子,这样做闭水试验的话比较稳当。

3、做闭水试验是需要根据相关的规则来做的,闭水试验有相关的要求,闭水试验放水达到30毫米左右的时候,可以等待一段时间检查漏水情况,等一天之后可以来查看,如果楼下没有漏水现象,那么可以开始贴砖。

以上就是关于闭水验收的注意事项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