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征信黑名单对子女有什么影响

随着新版征信的推出,我国征信体制进一步完善了,越来越多的人都意识到了征信的重要性。此外,在申请银行贷款或其他贷款的时候,征信也是重点考察的一个方面,任何的逾期不良记录都是会影响到贷款的申请。征信黑名单就是指用户逾期还款的一种情况。那么征信黑名单对子女会有什么影响?

征信
征信

1、严格来说父母征信黑名单并不会对子女造成什么影响。

2、征信黑名单也不会对子女有任何的限制,从法律意义上来说,子女也没有义务对征信黑名单的逾期账单进行还款。

3、但是若父母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就会影响到子女接受教育的机会,子女将不能在高收费的私立学校就读,也不能出国留学,失去接受更好教育的机会,同样会被限制高消费。

4、若是子女已经成年了,那么父母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是没有什么影响的。

以上就是关于征信黑名单对子女影响的有关内容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