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定制衣柜注意些什么

装修的时候,很多人在选择衣柜的时候,一般都会比较注重板材是否环保,款式是否好看,往往忽略了衣柜内部空间分区布局,比如挂衣区和叠衣区如何分配空间,还有衣柜的挂衣区高度是否合理,所以定制衣柜也是有很多讲究的。那么定制衣柜注意些什么呢?

定制衣柜
定制衣柜

1、千万不要选固定的格子架:衣柜格子架看起来挺实用的,目测可以用来收纳袜子、皮带等小件物品,但当你真正实用的时候,发现非常不好用,这种格子是固定的,大一点物品都塞不下,所以建议不要装这种固定的格子架,后期可以直接买那些可灵活活动的格子架。

2、不要选裤子架:其实很多人真正入住后,裤子架使用率都非常低,家里人一般不穿西裤,裤子洗完就挂起来或者叠好,一般很少会放到裤子架上,所以也不建议选用,浪费钱,浪费空间。

3、多做一些可活动的隔板:柜子里面的叠放区要选用可以活动的隔板,可以调高调低的,这样后期可以灵活使用。

4、衣柜要做到顶:定制衣柜要做到顶,这样看起来美观,并且顶部也不会积累灰尘,另外还可以收纳被子等大件东西,这样可以最大化利用空间。

以上就是关于定制衣柜注意些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